路飞是个官二代

路飞不知道。草帽海贼团的其他人也不知道。

       路飞被刀第一次砍到时,索隆只皱了眉。

      

       路飞被刀第十五次砍到时,索隆咬紧了呀。

      

       路飞被鹰眼挡住时,索隆看到了跟路飞一样的结果。他没忍住喊了一声“路飞”,并试图抱住路飞往一边拖。好在路飞自己收回了攻击。

      

       路飞得到钥匙抱紧了女帝跟她说“谢谢”时,索隆撇了撇嘴。

      

       路飞冲到海军最高战力三大将跟前时,索隆也试图攻击他们,路飞被一脚踹回原地时,索隆几乎要捏折了他的三把爱刀。

     

       路飞求大脸变态注射荷尔蒙时,索隆盘腿坐在路飞跟前,右手盖在脸上,没看路飞。有些驼背,安安静静的,没有一点声音。虽然他们本来就看不见他,听不见他。

      路飞迎着赤犬的攻击时,索隆仍旧试图挡在路飞前面。赤犬的岩浆仍然毫无阻碍的穿过他,又透过了几乎瞬移过来的艾斯的背,被阻挡在路飞眼前。

       路飞抱着艾斯哭了。索隆没有见过这样的路飞,好像世界都塌了一样。从来自信,坚定,强大的船长崩溃了。

      

       索隆在路飞身边无力的跪下来,把头靠在路飞的肩膀上。他伸手抱住路飞,想要紧紧地抱着他。

       “路飞,路飞,你要坚强一点。听见了么,坚强一点。”索隆大概都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无力又又愤怒,像个被绑住爪子没法动的狮子,只要一得到挣脱就能撕碎他的敌人。但他的声音前所未有的轻,几乎带着祈求。温柔的像是怕路飞就要碎掉一样。

       这样小心和温柔甚至胆怯的武士谁也没机会见到。包括路飞。包括索隆自己。

      

       路飞终于被救走时,索隆没跟去,就悄悄的摸了摸路飞紧闭的眉眼后狠狠咬了他的脸一口。等潜水艇在眼前消失踪影,索隆才慢慢拆掉系在胳膊上的墨绿色头巾,握着刀恶狠狠盯着战场上的赤犬。

       “路飞,等着我!”

       后来两年后再回到桑尼号上,索隆没告诉任何人他曾看过那样绝望的船长。索隆没告诉过任何人他从那场战争以后决定要像艾斯一样守护着他的船长。

       而索隆在离开路飞两年后养成了一个坏习惯,他总喜欢在床上用各种花样证明路飞的存在。在一回又一回路飞边撒娇边挣扎最后像打架一样的情~事里,索隆曾经看过的那样的路飞渐渐远去了。只有这样,索隆才能放心。

       他的船长啊,简直要成为了他的信仰。

       比野心还要重要的。

       唯一的。

       “他是我们的船长。”
     
       “我们的船长,永远也不会认输。”
      
       “哪怕死。”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