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是个官二代

罗的脑袋里忽然住了一群人。

      他看不见他们,只能听见叽里咕噜吵闹的声音。

      “哇!罗好帅啊啊啊啊啊!!!!”

      好啦,我知道我帅,不用每天告诉我。

      “哈哈哈,尾田爸爸又发糖了!!罗路党福利呦(>﹏<)”

        尾田是谁?罗路党又是什么鬼?

       “罗在路飞面前变的好可爱啊,他肯定喜欢路飞啦╭(╯ε╰)╮”

       ……喜欢你个气球!谁喜欢那个傻货啊!!!

       “啊啊啊啊,大大又出罗路本啦!哇,好H哦~~”

      ……

      噗——

      ……

      “船长,你怎么留鼻血了!!船医,船医,船长鼻子流血了!啊啊啊!怎么办!”

       “闭嘴,贝波!”

        “是,对不起。”

        “……船长,你脸好红哦?”

        “滚!”

        “是,对不起~”

        这TM到底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草帽船上的黄毛绿毛知道了怕是要找我拼命。我现在只想搞死凯多好么!!

       其他的,我——

       “哇呀呀,索路,索路!!大大画风真好(>﹏<)”

       眼前索隆正跟路飞酱酱酿酿,罗觉得体内有股洪荒之力有点控制不住。

       “能专一一点么?草帽当家不是我的么!!”

       “……”

       “……”

       “……船……长?”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草帽当家马上就到和之国了吧,贝波。”

       “对啊,对啊。船长终于可以见到心上人了。”

       甲乙丙丁看了看自家斜撇着嘴角笑着站起来的船长,齐齐喊了声“贝波!”

       跟他们声音一起出现的是冷又平静的“ROOM!”和攻击圈。

        “傻B熊!!!害死我们了!”

        “对不起╮(╯▽╰)╭”

        罗在一片嘈杂里笑了笑,双手十指交叉靠在了墙上。长刀靠在身边,刀上红缨被风吹起,飘飘荡荡。有些像谁见面时扬起的红色衣角。

        “心上人么?”

        也许是有放在心上的。傻又天真,洞悉你的所有挣扎苦痛,坚定又无畏的重新带给你希望和信仰。简直比挂在天上的东西还要让人害怕,一路就这样穿透所有遮挡直直照进内心最深的地方,让那里明亮又温暖。

       这样的人,谁能不放在心上啊。

       那样的笑脸,怎么会不惦记想念呢。

       快要再次见面了呢。

       草帽路飞。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